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人來台度蜜月 印象最深刻的竟是…

來自英國的艾利克斯與艾馬衝著台灣的美食、人情風味、美麗的國家公園來台度蜜月。(圖擷取自影片)

來自英國的艾利克斯與艾馬衝著台灣的美食、人情風味、美麗的國家公園來台度蜜月。(圖擷取自影片)

2016/02/03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觀光,無非是想品嘗國內美食,與飽覽台灣美不勝收的景緻,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來台享用美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北西門町的便所主題餐廳,「所有的食物形狀都像屎」。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PO出一段影片,來自英國的艾利克斯(Alex)與艾馬(Emma)衝著台灣的美食、人情風味、美麗的國家公園來台度蜜月,來台旅遊印象最難忘的就是到台北市西門町的便所主題餐廳用餐,「點的食物全都是大便形狀」。

艾馬提到,餐廳所產製的丸子與冰淇淋都呈現大便狀,艾力克斯亦指出,在看見食物的屎狀後,反而不敢去該間餐廳的廁所,「如果食物都變大便形狀,那誰知道他們把真正的廁所變成怎樣?」,這間餐廳確實在兩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