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走向民主?王丹怒喊:別幻想!

王丹認為習近平已經走向新專制,呼籲外界不要對習近平存有幻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丹認為習近平已經走向新專制,呼籲外界不要對習近平存有幻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30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維權律師因為挺民主被判刑5年,民運人士王丹認為,習近平已經義無反顧地走向專制,他呼籲外界不要再對習近平存有民主思想的幻想。

針對中國維權律師被判刑5年,王丹在臉書上指出,習近平其實已經對公民社會開戰。而他不解的是台灣居然還有學者認為,習近平是為了以後的民主社會,才先對保守勢力讓步。

王丹說,這種想法是很荒謬的,沒有法西斯的存在,就是社會最基本的民主了,他也強調,外界不應該對習近平有任何幻想,他認為習近平已經毫無反顧地走向新專制、新法西斯了。

相關連結請見:

習近平政權對公民社會全面開戰,首當其衝就是打擊維權律師群體。虧他還有臉講「法治」二字!也虧台灣還有學者認為,這是習近平為了以後搞民主現在先對保守勢力讓步。為了搞民主,先讓我搞法西斯,這是多麼荒謬的邏輯啊。不搞法西斯就是最基本的民主了好嗎?!其實事實再清楚不過了,那就是:外界對習近平絕對不應當有一絲一毫的幻想了,他已經義無反顧地向新專制,新法西斯的方向前進了。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王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