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打壓子瑜 王丹:中國唯一聽得懂的語言是…

周子瑜事件持續延燒,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po文指出:「不」,是中國唯一聽得懂的語言。(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周子瑜事件持續延燒,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po文指出:「不」,是中國唯一聽得懂的語言。(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6/01/16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子瑜事件持續延燒,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po文指出:「不」,是中國唯一聽得懂的語言。

王丹認為,中國煽動民族主義狂熱、挑動對立,會自食惡果。此外,王丹也說,這8年來兩岸關係據說獲得很大改善,結果現在拿中華民國國旗就要道歉,王丹怒批:這就是所謂的「歷史定位」、「捍衛」嗎?

王丹分析,台灣人應向中國大聲說不,「這是中國唯一聽得懂的語言」。王說,一味單方面友善,只會讓自己顯得軟弱可欺。王丹總結:「台灣人應當團結一致,讓中共知道:『你很大,但是不可以這麼鴨霸!否則,你的行為只會適得其反』」。

看到周子瑜道歉的短片,令人難過和不忍。中共煽動民族主義狂熱,組織和訓練網軍到處挑動對立,蠻橫不講理,恐怕今天就會自食惡果。我相信很多有頭腦的中國人,也不會贊成中共縱容這種做法。八年來兩岸關係據說獲得很大改善,結果變成中華民國的國旗都不可...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