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性侵影片還外流 印度婦竟服藥自殺

印度日前傳出有名婦人遭20歲青年性侵犯,過程不僅被拍下還被上傳到社群網路上流傳,這名婦人疑因認為周遭人都在對她指指點點,竟服藥自殺身亡。(圖擷自《The Indian Express》)

印度日前傳出有名婦人遭20歲青年性侵犯,過程不僅被拍下還被上傳到社群網路上流傳,這名婦人疑因認為周遭人都在對她指指點點,竟服藥自殺身亡。(圖擷自《The Indian Express》)

2016/01/15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日前傳出有名40歲婦人遭住家附近的20歲青年性侵犯,過程不僅被拍下還被上傳到社群網路上流傳,這名婦人疑因認為周遭人都在對她指指點點,竟拋下丈夫及3名孩子,服藥自殺身亡。

據《ScoopWhoop》、《The Indian Express》等外媒報導,這名婦人本於當地衛生所工作,她是在約3個月前到夏希德(Shahid)家中協助照顧其懷孕的妹妹,但據事後了解,過程中夏希德就不斷騷擾這名婦人,之後更在半路攔截她,在田野間對她進行侵犯。

《ScoopWhoop》報導提到,據傳當時的涉案人一共4名,這段暴行被拍下後,還透過社群網路WhatsApp流傳,婦人的丈夫及小孩才獲悉此事,但婦人始終拒絕透露相關細節。

據悉,雖然施暴者已遭逮捕,對於性侵犯以及拍攝影片的罪行也坦承不諱,但受害婦人卻在近日服藥自殺,送醫搶救不治,據婦人的丈夫表示,婦人曾向他說,周遭的人都在怪罪她,此事也引發當地的婦女團體強烈不滿,一度拒絕火化遺體,直到政府發放3萬盧比(約台幣1萬4800元)的補償才平息抗議聲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