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兒偷手機 失主撂人圍毆丟田裡還拍片上傳

偷竊的男童被失主找人動手圍毆。(圖擷自影片)

偷竊的男童被失主找人動手圍毆。(圖擷自影片)

2016/01/07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靈山縣一名男童6日下午疑似偷竊手機而遭五名惡少毆打,涉案的5人均被警方帶回警局,其中最大的18歲,最小的僅14歲。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被打的男童今年11歲,因父親去世母親離家,多年來由叔叔撫養照顧,6日下午到網咖偷走了打人的黃姓男子手機,被黃男以衛星定位追蹤,並協同四名同伴,圍毆男童,隨後用繩子將男童四肢綁住丟進路旁的田裡,事後還將拍攝影片上傳,網友發現後痛批「為何如此殘暴?」,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逮捕5人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年紀最大的年僅18歲,最小的14歲。

警方表示,5名涉案者中,已滿18歲的黃男將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罰款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5000元)處罰,另一名未滿18歲已滿16歲的男生處以罰款500人民幣,另外3名不滿16歲的男生被處以警告教育。

男童被圍毆之後,還被綑綁手腳。(圖擷自影片)

男童被圍毆之後,還被綑綁手腳。(圖擷自影片)

男子將男童拎起來棄置在田裡。(圖擷自影片)

男子將男童拎起來棄置在田裡。(圖擷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