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物送家人還是自己? 貧童回答感動百萬人

小朋友不約而同選擇了送給家人的禮物。(圖擷取自影片)

小朋友不約而同選擇了送給家人的禮物。(圖擷取自影片)

2015/12/23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面前擺著兩個禮物,一個是你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個是家人喜歡或需要的東西,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美國UPtv和低收入家庭協會Boys & Girls Clubs of Metro Atlanta合作拍攝影片,這些孩子的家庭大多是低收入戶,想吃個耶誕大餐或拿耶誕禮物都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

影片中可見小朋友面對協會給的兩個禮物顯得相當困擾,不知道如何抉擇,但最後他們都不約而同選了送給媽媽的項鍊或家人需要的咖啡機,而不是自己喜歡的娃娃或樂高。

小朋友的理由是,「因為家人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家人提供我可以居住的房子」、「家人比禮物更重要」、「我可以收到家人給的禮物,但他們都沒有禮物」。

協會感動於他們的回答,最後這些小朋友可以把兩個禮物都帶回家,小朋友不禁哭了,也親手把禮物送給他們的家人,相擁而泣。

小朋友跟家人相擁而泣。(圖擷取自影片)

小朋友跟家人相擁而泣。(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