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放閃…餐廳平安夜拒服務情侶

日本一間餐廳為了照顧員工的心情,貼出告示指出,平安夜將不接受任何一組情侶來店用餐。(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一間餐廳為了照顧員工的心情,貼出告示指出,平安夜將不接受任何一組情侶來店用餐。(圖擷取自推特)

2015/12/20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慶祝活動,許多餐廳更會趁此機會推出相關活動,吸引情侶前來消費,但日本一間餐廳卻背道而馳,認為耶誕節讓情侶來店裡用餐,會刺激當天還要上班的員工,不管是無法陪另一半的或是單身的,因此這間餐廳特別在門口貼出告示,在平安夜當天將不接受任何一組情侶用餐,原因竟然是因為,怕影響到員工心情。

日本近年來在耶誕節出現反情侶的活動越來越多,日前更有單身者高喊「粉碎耶誕節」,而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餐廳貼出的告示,獲得廣大網友熱烈回應,位於日本八王子市的義大利麵餐廳「スパゲティpiapia」,在店外貼出告示,在平安夜當天不會接受任何一組情侶來店用餐,原因則是怕影響員工情緒。

由於服務業在特定節日無法休假,許多員工不能在這些節日與另一半相聚,而單身的員工更是要忍受情侶不斷放出的閃光,對此餐廳特別限定,平安夜時情侶不得來店用餐,有網友大讚:「這是間對員工照顧有加的白色企業。」不過也有人問到,「那老夫老妻能不能去用餐,應該不會閃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