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狂言禁穆斯林入境 白宮: 已失去當總統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資料照,法新社)

2015/12/09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7日放話,呼籲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美國,此話立即被白宮譴責。白宮8日再次強調,川普已失去成為總統的資格,還呼籲選民要唾棄他。

川普7日在競選官網上呼籲美國政府嚴禁穆斯林入境,「直到我們國家的代表們能夠搞清楚現在發生什麼狀況」,還引述民調數據指稱大多數穆斯林憎恨美國,對此應保持警惕。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說,川普不適合擔任總統,並指川普的選戰如同「垃圾桶」歷史,也呼籲共和黨人拒絕接受川普。

同屬共和黨的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也批評川普,他的言論牴觸憲法、拖累共和黨,也要求共和黨員不要附和川普。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資料照,法新社)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