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做愛心又滿足 捐款就可摸女優胸部

民眾只要捐出1000日元,就能觸摸在場7位AV女優的胸部。(擷取自網路)

民眾只要捐出1000日元,就能觸摸在場7位AV女優的胸部。(擷取自網路)

2015/12/06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第12屆「好色救地球」活動於昨(5)日晚上開始盛大展開,活動要進行到7日晚間,來賓只要當場捐出1000元日幣(折合台幣266元),就可觸摸在場7位AV女優的胸部。

綜合外媒報導,「好色救地球」活動由日本電視公司SKYPerfectTV!舉辦,每屆都邀請當年不同特點的AV女優擔任大使,本屆所邀請到的AV女優年齡介在20至24歲,所得愛心捐款將全數捐給研究愛滋防治的基金會,讓AV粉絲可以一償心願外,又可以做公益。

不過本活動有最低18歲的年齡限制,且捐款民眾須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後才能一飽手福;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去年的活動共計有逾5800位民眾共襄盛舉,且捐出超過190萬元台幣的善款,今年活動開始至今,人數已超越去年,預計還會向上攀升,捐款總金額也會持續增加。

活動影片

今年活動邀請到7位AV女優共襄盛舉。(擷取自網路)

今年活動邀請到7位AV女優共襄盛舉。(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