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最寂寞的男孩?整間小學就他一個學生

英國蘇格蘭一名10歲男童安德森,是當地唯一一名小學生,被稱做是「全英最寂寞男孩」。(圖取自網路)

英國蘇格蘭一名10歲男童安德森,是當地唯一一名小學生,被稱做是「全英最寂寞男孩」。(圖取自網路)

2015/11/22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能想像自己一個人「獨霸」一間學校的感覺嗎?住在英國蘇格蘭設德蘭(Shetland Isles)以東的外斯凱里斯群島(Out Skerries)中的一名10歲男童安德森(Aron Anderson),是當地唯一一名小學生,被稱做是「全英最寂寞男孩」。

《東網》報導,安德森所居住的外斯凱里斯群島,全島人口僅70人,因位處偏遠,甚至需要乘船2.5小時才能到達最接近的城鎮。雖然島上還有其他孩子,但除了安德森以外,其他人都已升上中學。

也因為安德森是唯一一名小學生,反倒讓他擁有許多「特權」,除了可以「稱霸」整間學校外,還能獨享所有資源。但是,也因為情況特殊,當局為他負擔的費用也不便宜,平均每年的教育費就要花上將近7.5萬英鎊(約379萬台幣),比貴族學校的學費還貴一倍。

安德森表示,雖然整間學校只有他一名學生,但他過得很愜意,並不會感到無聊,平常他也可以騎騎腳踏車到處探索、夏天還可以從碼頭上跳入海中游泳,而且安德森的哥哥和朋友們週末時也會回到家中,讓他不至於感到太寂寞。

身為校內唯一學生的安德森擁有許多「特權」,除了可以「稱霸」整間學校外,還能獨享所有資源。(圖取自網路)

身為校內唯一學生的安德森擁有許多「特權」,除了可以「稱霸」整間學校外,還能獨享所有資源。(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