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恐攻怎麼辦? 英警:快跑啊!

英國「全國反恐安全室」指出,若不幸遇到恐攻,最好立即逃亡躲藏,不宜躺臥地上裝死。(法新社)

英國「全國反恐安全室」指出,若不幸遇到恐攻,最好立即逃亡躲藏,不宜躺臥地上裝死。(法新社)

2015/11/20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恐怖攻擊造成129死逾350傷,有部份倖存者表示,他們是因為「裝死」才幸運地逃過一劫;對此,英國「全國反恐安全室」(The National Counter Terrorism Security Office)指出,若不幸遇到恐攻,最好立即逃亡躲藏,不宜躺臥地上裝死。

《中央社》報導,13日恐攻爆發時,有89人在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 Music Hall)遭到射殺,其中部分倖存者表示,他們在倒地後,選擇待在原地「裝死」,才幸而逃過一劫。但是,英國「全國反恐安全室」呼籲民眾,一旦遇到恐怖份子持有武器並發動攻擊時,應立即逃離現場,勿停留於原地。

「全國反恐安全室」也指出,若找到適合躲藏的地方,應保持安靜,並撥打電話報警、告知案發地點、現場狀況還有回報嫌犯長相。此外,躲藏地點最好選擇厚磚牆,不要躲在子彈可以貫穿的玻璃窗、木頭或門的後方。為了確保公共場所安全,英國警方目前也已加派員警巡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