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決通過 法國會同意延長緊急狀態3個月

法國國會今針對是否延長緊急狀態進行表決,法國總理瓦爾斯於會中強調,在面對伊斯蘭國的過程中,不能排除他們會對法國使用生化武器。(歐新社)

法國國會今針對是否延長緊急狀態進行表決,法國總理瓦爾斯於會中強調,在面對伊斯蘭國的過程中,不能排除他們會對法國使用生化武器。(歐新社)

2015/11/19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國會今針對是否延長緊急狀態進行表決,之後也順利通過。據了解,法國總理瓦爾斯(Manuel Valls)於會中強調,在面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過程中,不能排除他們會對法國使用生化武器。

法總理:不排除將遭遇生化武器攻擊

法國巴黎13日遭遇嚴重的恐怖攻擊,釀成嚴重死傷,法國總統歐蘭德日前為此特別召開兩院聯席會議,要求將緊急狀態延長3個月。

《BBC》等外媒報導指出,今法國國會下議院對緊急狀態延長的提案進行表決,總理瓦爾斯為爭取國會支持該提案,於會中發言時指出,「我們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這些恐怖份子可能會對法國使用化學或生物武器。」

瓦爾斯強調,恐怖主義襲擊法國,並非是因為法國在伊拉克及敘利亞的行為,而是因為恐怖主義本身的性質。

相關報導指出,事後議員針對該議案進行投票,並已表決通過,將延長緊急狀態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