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煉獄… 遭襲劇院內部驚悚照曝光!

劇院建築結構崩壞,地板浸滿鮮血,座椅、牆壁千瘡百孔。(圖片擷取自鏡報)

劇院建築結構崩壞,地板浸滿鮮血,座椅、牆壁千瘡百孔。(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11/15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恐攻中,最嚴重的死傷發生在巴塔克蘭(Bataclan)劇院,百名人質遭恐怖份子屠殺,如今現場照片流出,讓人看了心驚膽顫。

《The local》報導,劇院人質曾在網路上貼文指出,劇場一樓死屍遍布,歹徒以行刑方式槍擊人質,也射殺欲逃跑的人質。最後更在法國軍警攻堅劇院時,直接把爆裂物丟向人質。

《鏡報》公布劇內部照片,可以看見劇院建築結構崩壞,地板浸滿鮮血,座椅、牆壁千瘡百孔。民眾表示:「當時大家聽到槍響時,以為是舞台特效,接著看到主唱臉色大變,跑下舞台,發現情況不妙」,此時槍手掃射,血腥屠殺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