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釁戰鬥民族 IS揚言血洗俄羅斯

IS日前宣稱炸毀俄羅斯客機,今又揚言血洗俄羅斯。(法新社)

IS日前宣稱炸毀俄羅斯客機,今又揚言血洗俄羅斯。(法新社)

2015/11/12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當局在今年9月曾向俄羅斯求援對抗境內IS份子,俄羅斯應要求出兵對IS發動空襲,但IS卻在今天發布挑釁影片,表示血洗俄羅斯的攻擊行動「很快」就會展開。

根據《BNO NEWS》報導,俄羅斯為維持敘利亞的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權因此出兵,IS先前也發布聲明,將對美國與俄國進行報復,今天更是由其內部的媒體單位發出影片聲稱「很快、很快,鮮血將如大海般灑落」。

IS所發出的挑釁影片是由長期負責盯梢恐怖團體的組織「SITE」所獲取,該單位並表示,這段影片是俄語發音;先前IS的埃及分部人士就出面承認以炸彈炸毀俄羅斯A32型客機,IS也呼籲其追隨者對遭俄國空襲地點的美軍與俄軍進行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