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溫馨「靈異」婚禮照 亡子也入鏡

透過修圖軟體,安娜與男友崔維斯得以拍攝出完整的婚禮全家福照片。(摘自安娜臉書)

透過修圖軟體,安娜與男友崔維斯得以拍攝出完整的婚禮全家福照片。(摘自安娜臉書)

2015/11/04 22:3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女子安娜.波茲曼.湯普森上月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崔維斯.湯普森舉行婚禮時,直言她很不想拍照,因為他們一家人永遠無法團聚了。

安娜在今年5月痛失與血癌奮戰多年的兒子雷克,雷克過世時距離他的9歲生日只差3週。安娜與崔維斯早就打算舉辦婚禮,但因忙於照顧雷克而延宕多年。

安娜說,舉辦婚禮是想完成雷克的遺願,但她實在很不想拍照,因為雷克已不在人世,全家福照片將永遠少一人。但擔任婚禮攝影的友人安琪兒告訴安娜,她會讓雷克出席。

安琪兒找上其他人協助,利用修圖軟體把雷克的影像加進婚禮照。安娜1日在臉書上公布這張照片時說,沒有人能了解這張照片對她有多重要,「這是我的家人,我們終將再度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