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雜誌調查 十大早死飲食習慣

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5/10/27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許多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週刊SPA》上的一項調查,「令現代人早死的飲食習慣 TOP 10」,裡面列出的飲食中,都是許多民眾常見的飲食習慣,引起日本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幾乎全中」,也有網友認為這項調查不準。

「令現代人早死的飲食習慣 TOP 10」:

1.一個人吃飯時,會吃拉麵、或牛丼

2.喜歡吃麵包當點心

3.下午3點會去咖啡廳休息

4.吃飯吃太快

5.把牛奶和起士當作蛋白質的補充來源

6.自己煮飯時用沙拉油

7.吃便利店的食物來減肥

8.喝零卡路里的飲料

9.愛喝蔬果汁

10.喝冰涼的罐裝咖啡

近期許多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週刊SPA》上的一項調查,「令現代人早死的飲食習慣 TOP 10」。(圖取自推特)

近期許多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週刊SPA》上的一項調查,「令現代人早死的飲食習慣 TOP 10」。(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