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多刺青疑為幫派份子? 墨男被美國禁入境

刺青已成為現代流行趨勢,但卻有一名男子因刺青被美國禁止入境。(圖非當事者,法新社)

刺青已成為現代流行趨勢,但卻有一名男子因刺青被美國禁止入境。(圖非當事者,法新社)

2015/10/25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墨西哥裔美國移民去年從美國搭機前往墨西哥,但要回美國時卻被官員指他身上有太多刺青,疑似為犯罪份子,因此不讓他入境美國。

29歲的薩摩拉(Ruben Zamora)從8歲以來就一直住在美國,並在2009年與一名美國女子結婚。但薩摩拉到墨西哥辦理美國永久居留權相關手續後,要重回美國時,卻被禁止入境。而薩摩拉的律師更收到一封美國國務院所寄的電子郵件,內容提到薩摩拉被懷疑是非法幫派的一員,唯有證明他的清白,才能讓他入境美國。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薩摩拉的妻子露絲提到,薩摩拉與朋友年輕時因為覺得紋身看起來很酷去刺青,雖然他曾混過幫派,但現在已退出,那只是年輕時的錯誤。露絲隨後又指出,薩摩拉在美國完全沒有犯罪前科,國務院竟然只因為刺青禁止他入境,美國法律實在太過死板。

雖然薩摩拉的律師表示,看到薩摩拉無法與妻子、兩個孩子團聚很難過,但許多網友都不這樣認為。有網友表示,薩摩拉的太太都已經表示他年輕時混過幫派了,禁止他入境是正確的,如果他們一家想團圓可以到墨西哥團聚。也有網友質疑,如果刺青、加入幫派是年輕犯的錯,他為何不選擇雷射除去刺青,反而繼續保留紋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