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行車糾紛 美4歲女童遭槍殺

昨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的40號州際公路上,發生4歲女孩被因行車糾紛被槍殺的悲劇。(美聯社)

昨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的40號州際公路上,發生4歲女孩被因行車糾紛被槍殺的悲劇。(美聯社)

2015/10/22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的40號州際公路上,一位父親載著他7歲的兒子和4歲的女兒正準備將他們送到學校,當時兩位小孩坐在後座。父親路上與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不料對方卻朝父親的座車開槍,4歲的女孩不幸中彈。

據《CNN》報導,當父親發現自己的小孩流血後,馬上開始為她急救,但最後小女孩仍然不治身亡。隨後這位父親向警方說明他聽到很多次槍響,當地警方還在調查兇手確切開了多少槍。而這位槍手應該是獨自開車,沒有其他同伴。

有一位男子已經被當地警方拘留,但警方表示還需要更多證據去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