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型!《花花公子》 宣布將停刊全裸照

美國知名男性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宣布從明年起將不再刊登女性全裸照。(歐新社)

美國知名男性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宣布從明年起將不再刊登女性全裸照。(歐新社)

2015/10/13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男性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以性感美女裸照聞名全球,但是這本擁有62年歷史的雜誌卻難敵網路世代的打擊,決定轉型,宣布從明年3月起將不再刊登女性全裸照。

綜合外媒報導,「花花公子」執行長佛蘭德斯(Scott Flanders)和89歲總編輯海夫納(Hugh Hefner)已於上月接受首席編輯瓊斯(Cory Jones)的提議,同意將性感艷照的暴露程度降至「保護級」,不再刊登全裸照片,而「玩伴女郎」專題將繼續保留。

佛蘭德斯表示,因為網路的便利性,人們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隨時隨地看到免費的裸照,因此,為了面對新的時代變遷,「花花公子」除了決定不再刊登全裸照片外,也在尋思其他改變,往後也將由女性擔綱性專欄的作家。

據悉,「花花公子」自1953年創刊號刊登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照片後,便一炮而紅,60幾年來,因大肆刊登女性裸照,雖不免引來各界批評,不過依然無法動搖「花花公子」的地位。直到近年網路世代的崛起,雜誌銷量才暴跌,從1975年的560萬本,降至現在的80萬本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