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富豪免費「看房子」 英伴侶3年住過16間豪宅

英國一對伴侶辭去工作,到法國為有錢人「看管房子」。(圖擷取自《都市報》)

英國一對伴侶辭去工作,到法國為有錢人「看管房子」。(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5/10/11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什麼工作是可以免費住豪宅還悠閒度日的呢?英國一對伴侶辭去了在英國的工作,並將房子出租後來到法國。兩人為有錢人看管豪宅,只靠著收租來支付日常開銷,在法國住豪宅過日子。

據英國《都市報》及《鏡報》報導,英國一對伴侶、54歲的史蒂夫(Steve Parry)跟52歲的茱莉(Julie Dixon),兩人其實都曾結婚又離婚,8年前在網路上認識後立刻被對方所吸引,並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便辭職一起到美國實現騎摩托車闖蕩的夢想。

兩人回英國後,在3年前決定利用了一個網站,到法國幫別人看管房子。史蒂夫和茱莉為一些屋主照顧寵物,或者是在屋主出遊時為他們看管豪宅,但他們並不收取報酬,只是單純地看守房子。過去三年來,兩人已經住過16間不同的房子,有些屋主甚至重複請他們看管,比如一間擁有900年歷史、曾鬧過鬼的修道院改裝而成的旅社,屋主每年耶誕節都要去美國。

經濟方面,他們將英國的住處出租,每個月收取350英鎊(約1.7萬新台幣)的租金用以支應他們在法國的生活開銷。假如短期內沒有屋主請他們看管屋子,兩人就會住朋友家或是露營。

曾經是職業園丁的史蒂夫表示,以前都必須早起晚歸工作,「這一切讓我們有時間做真正想做的事情。我們擁有的不多,但我們也不需要那麼多。」茱莉29歲的兒子曾認為她是否有精神病,但她說:「我覺得你們只是沒有這樣的機會,我們擁有很好的生活且非常幸運。」他們已住遍法國、摩納哥等地,經歷許多風景優美的豪宅,餵食屋主家中的寵物也是很好的經驗,未來打算前往加拿大,繼續為人「看房子」。

他們在過去3年住過16間房子。(圖擷取自《都市報》)

他們在過去3年住過16間房子。(圖擷取自《都市報》)

不少豪宅的風景優美。(圖擷取自《都市報》)

不少豪宅的風景優美。(圖擷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