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早熟遭霸凌 選美奪冠揮陰霾

英國一名國小女孩因早熟,遭到其他同學霸凌,母親為了幫助女兒重拾自信,幫她報名當地的選美比賽,不料竟一舉奪下冠軍。(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一名國小女孩因早熟,遭到其他同學霸凌,母親為了幫助女兒重拾自信,幫她報名當地的選美比賽,不料竟一舉奪下冠軍。(圖擷取自《鏡報》)

2015/10/02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就讀國小的女孩因為早熟,外表亮麗,導致她在學校遭其他女孩霸凌,造成女孩信心全失,其母親為了幫助女兒重拾自信,幫女兒報名當地的選美比賽,不料竟一舉奪下冠軍。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12歲的英國少女瓦內(Rebekah Varney)在其媽媽泰萊(Tyhler)、爸爸丹尼爾(Daniel)及2個弟弟住在英國的考文垂(Coventry),瓦內因早熟,外表亮麗,常遭班上同學排擠、霸凌,雖然媽媽泰萊和學校老師討論過此問題,但班上仍有幾名女孩時常欺負瓦內,讓她信心全失。

泰萊為了幫助女兒重拾自信,偷偷的幫女兒報名英國的青春小姐選美比賽(Miss Teen Great Britain),且瓦內日前在考文垂的比賽中獲得冠軍,預計下個月參加總決賽,對此瓦內興奮的表示,希望未來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且想要協助他人認識新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