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遭分屍 生殖器遭泡藥酒

深圳一名男大生去年慘遭分屍,且其生殖器還遭嫌犯拿來泡藥酒(非事件藥酒)。(圖擷取自《川北在線》)

深圳一名男大生去年慘遭分屍,且其生殖器還遭嫌犯拿來泡藥酒(非事件藥酒)。(圖擷取自《川北在線》)

2015/09/19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一名男大生在去年年底失蹤後,當地警方遲遲找不到人,在警方過濾後許多路邊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嫌疑犯,且警方更在嫌犯家中發現一瓶泡有男性生殖器的藥酒,事後嫌犯坦承將男大生分屍。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現年21歲的深圳男大生在去年11月26日晚間至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嘉賓路附近的酒吧消費後便失蹤,家屬則在12月1日向警方求助,在警方過濾過許多路邊監視器後發現,男大生當晚和一名現年32歲的吳姓男子一同搭乘計程車離去,之後便失去音訊,因此警方至嫌犯家中搜索相關證據,不過嫌犯家中擺設整潔、乾淨,警方一無所獲。

正當警方苦無證據時,一名現年42歲的資深員警廖賽芳突然在嫌犯家中的電視櫃下發現一瓶藥酒,仔細一看發現裡面竟有男性生殖器,事後嫌犯坦承,當天在酒吧和男大生相談甚歡,並邀請男大生至家中聊天,隨後就將男大生分屍殺害,這瓶藥酒裡的生殖器就是該名男大生的屍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