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被黑幫報復 哥國記者遭行刑式槍殺

頭戴安全帽的歹徒接近瓦加斯。(圖擷取自youtube)

頭戴安全帽的歹徒接近瓦加斯。(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9/1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一名知名的女記者瓦加斯(Flor Alba Nunez Vargas),當地時間10日中午在自家公司的門口,遭到歹徒行刑式的槍殺,當場身亡,兇嫌行兇後逃逸。

根據哥倫比亞當地媒體《旁觀者》(El Espectador)報導,瓦加斯在自己工作的電台門口Lapreferidafm門口,等待同事幫她開門,卻遭遇頭戴安全帽的歹徒走到身後,並且行刑式的對她頭部開槍,導致她當場死亡,行兇後歹徒從容的搭乘機車離開。

瓦加斯為哥國著名的女記者,長期主持廣播節目,對哥國時事多有針砭;當地警方表示,其遭槍殺的原因很可能來自於她先前曾大篇幅報導哥國一名反對毒品、人蛇、貪汙、走私的政治人物,加上長期對政治發表評論,而引起黑道人士不滿才遭到殺害。

當地警方目前已發出高額懸賞金,尋求更多破案的線索。對於瓦加斯遇害的消息,當地媒體譴責,這是對新聞自由嚴重的侵害,並聲稱這是公然的挑戰了新聞媒體,也有媒體認為,在哥國肆意的殺人,是很常見的,歹徒囂張的行徑也讓人驚訝。

槍殺現場監視畫面請見︰

歹徒從後方行刑式的開槍。(圖擷取自youtube)

歹徒從後方行刑式的開槍。(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