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今大選 批李光耀少年:執政黨還活在幻想裡

新加坡今天將舉行李光耀辭世後的首次大選,余澎杉再度上傳短片開砲。(圖片截取自Youtube)

新加坡今天將舉行李光耀辭世後的首次大選,余澎杉再度上傳短片開砲。(圖片截取自Youtube)

2015/09/1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今天將舉行李光耀辭世後的首次大選,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將面臨反對黨的強力挑戰,日前批評李光耀的少年余澎杉,昨日再度上傳短片,砲轟執政黨還活在幻想世界,以為自己做得很好。

余澎杉昨日在Youtube又上傳了題為「人民行動黨是操控的王者」的短片,依舊不改大砲本色,髒話及手勢盡出,直批執政黨只懂操控媒體及教育。

余澎杉批評,人民行動黨是以幻覺操控整個新加坡,把國家治理得一塌糊塗,現在成千上萬的人民都被激怒了,但他們說出來的話,卻好像還活在幻想世界裡,以為自己做得很好。

余澎杉也表示,新加坡的主要媒體,從報紙、電視台到新聞網站,全都受到政府控制,幾乎不會出現反政府的報導,而只有正面、美好的政治宣傳,像日前他遭監禁時,獄中意圖自殺等新聞都沒有獲得主流媒體報導。

他也批評,人民行動黨的候選人只會吹噓團結和諧、平等、多元族群等口號,更直批現任總理李顯龍,不斷鼓吹個人崇拜爭取選票。余澎杉認為,如果民眾願意繼續忍受人民行動黨,可以再投給人民行動黨。

余澎杉在選前重砲批評,再度獲得不少人留言討論,有人大讚「說得好」、「這孩子無所畏懼,敬佩你」,但也有人認為,人民行動黨帶領新加坡現代化,總理也非常努力,余澎杉卻反對他們,批評他是「背叛者」、「你應該閉嘴」。

相關影片:

余澎杉批評,新加坡人民已經被激怒了,但人民行動黨好像還活在幻想世界裡,以為自己做得很好。圖為現任總理李顯龍。(彭博社)

余澎杉批評,新加坡人民已經被激怒了,但人民行動黨好像還活在幻想世界裡,以為自己做得很好。圖為現任總理李顯龍。(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