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超猛! 將親自參加野外求生實境秀

美國總統歐巴馬31日抵達阿拉斯加州,將由知名冒險專家陪同,展開「野外求生訪問」,過程將拍成野外求生實境節目的最新一集。(美聯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31日抵達阿拉斯加州,將由知名冒險專家陪同,展開「野外求生訪問」,過程將拍成野外求生實境節目的最新一集。(美聯社)

2015/09/01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身為強權國家領導人,生活起居應該都是最高規格。不過,歐巴馬將打破既定觀念,自白宮遠赴阿拉斯加州實地走訪,過程更將被拍攝下來,成為知名荒野求生實境節目的最新一集。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歐巴馬將到阿拉斯加州「跋山涉水」,並會拍成野外求生實境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的最新一集。美國白宮也證實了這個消息,歐巴馬會在阿拉斯加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

這個節目是由知名的英國冒險家格瑞斯(Bear Grylls)帶著不同名人冒險拍成,有不少明星、球員曾參與拍攝並「超越極限」。格瑞斯曾主持的另一個節目是以讓名人做出瘋狂事情聞名,包括讓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吃螞蟻、演出《玩命關頭》的硬派女星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吃泡在自己尿裡的老鼠等等。

歐巴馬此行主要是為了氣候變遷議題,希望藉此凸顯氣候變遷為這塊美麗的土地所帶來的影響,呼籲大家重視。目前格瑞斯正緊急為歐巴馬做野外生存的訓練,歐巴馬也已經抵達阿拉斯加州。不過外界對於歐巴馬的安全有些擔憂,維安人員可能也不會允許歐巴馬做出太過危險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