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漁船多艘翻覆 6人獲救、2人無生命跡象

日本長崎縣、山口縣外海今天凌晨有5艘漁船陸續翻覆。(圖取自推特)

日本長崎縣、山口縣外海今天凌晨有5艘漁船陸續翻覆。(圖取自推特)

2015/09/01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長崎縣、山口縣外海今天凌晨有5艘漁船陸續翻覆,目前有6人獲救,2人無生命跡象、2人下落不明。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長崎縣的對馬海上保安部人員指出,當地時間3點40分左右接獲通報,指有漁船故障,位置在對馬市豐玉町的長崎鼻燈塔東方約24公里外海。海上保安部初步調查指出,當時有3艘漁船翻覆,有2人獲救、另1人無生命跡象。

而今天凌晨4點左右,對馬市的比田勝港外海約22公里處,有另艘漁船翻覆,船長被其他船隻救起。報導說,對馬市周邊海域天候相當不穩定。

上午6點40分,山口縣關市角島西北約45公里外海,也有一艘船隻進水,船上兩人1獲救、另1人下落不明。當局仍在搜索中。

相關影片:

日本長崎縣、山口縣外海今天凌晨有5艘漁船陸續翻覆。(圖取自日刊時事NEWS)

日本長崎縣、山口縣外海今天凌晨有5艘漁船陸續翻覆。(圖取自日刊時事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