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滅口?天津爆炸案 1待查官員墜樓身亡

中國天津發生爆炸案已過半個月,具體調查結果仍未公布。有消息傳出一名有關官員在公布被調查官員名單前一天,墜樓身亡。圖為資料照。(路透)

中國天津發生爆炸案已過半個月,具體調查結果仍未公布。有消息傳出一名有關官員在公布被調查官員名單前一天,墜樓身亡。圖為資料照。(路透)

2015/08/27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發生大爆炸已經過了約半個月,但仍未有具體的調查結果,當局已對部份官員調查。但有消息傳出,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行政審批處處長董永存,在官方公布要徹查的官員名單前一天墜樓身亡。

據《無界新聞》報導,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行政審批處處長董永存26日上午從辦公處的8樓墜樓身亡,「原因尚未明確」。然而報導指出,中共當局在今天(27日)公布要徹查的天津爆炸相關的11名正廳級以下官員,董永存卻在前一天不幸身亡,事有蹊蹺。

《大紀元》報導進一步指出,天津爆炸涉及的公司背景相當複雜,不排除董永存被自殺滅口的可能。北京時局觀察員華頗甚至分析,董永存墜樓可能是畏罪自殺,雖然職位並不是太高,但也有可能是位處要職,曾經手相關審核資料而被滅口。另外,華頗也擔心最近被抓的這群人,也有可能被滅口。

目前官方統計有134人死亡、34人失蹤;而今天公布有11名天津市在任和退休正廳級以下官員被查,12名當事企業相關人員被刑拘。中國網友對此相當失望,表示應該挖出幕後的「大老虎」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