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山東發現棄嬰 檢驗後發現是雙性人

山東省當地一處公園發現一名棄嬰,疑似是性徵不發育,以及全身長了黑色素斑而遭父母遺棄。(圖片擷取自山東網路電視畫面)

山東省當地一處公園發現一名棄嬰,疑似是性徵不發育,以及全身長了黑色素斑而遭父母遺棄。(圖片擷取自山東網路電視畫面)

2015/08/22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一名牛姓男子行經當地一處公園時,發現草叢內有一名棄嬰,當地民眾掀開嬰兒被子查看後,以為是女嬰,但經過醫師鑑定,發現嬰兒可能是先天基因、藥物,或受到外界放射線影響,導致第二性徵發育不完全,也就是俗稱的雙性人。

根據《山東網路電視台》報導,牛姓男子發現嬰兒後,另名婦人掀開草叢裡的紅色棉被一看,以為是一名女嬰,但是經過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嬰兒全身長有黑色素斑,而且性徵不發育,可能就是遭父母遺棄的主要原因。

醫師認為,這種情況應是先天基因影響,再來就是藥物狀況或是放射線影響,才會造成第二性徵不發育。接下來必須透過染色體檢查,確認性別後,之後再透過手術矯正第二性徵發育的問題。

目前這名嬰兒經過護理人員照護後,精神狀況已經有大幅改善,並且由當地兒童福利院收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