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報導 安倍基本上不會在終戰日參拜靖國神社

日媒報導,日首相安倍晉三基本不會在15日終戰日參拜靖國神社。(資料照,彭博社)

日媒報導,日首相安倍晉三基本不會在15日終戰日參拜靖國神社。(資料照,彭博社)

2015/08/09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基本上決定不會於15日二戰終戰日參拜靖國神社,但是預計安倍將會以自民黨總裁的身分,自費獻上「玉串料」(祭祀費)。

根據《共同社》報導,安倍希望透過「玉串料」來獲得希望他參拜靖國神社的群眾理解,不過在這並不是安倍首次未在終戰日參拜,他在2013年和2014年的終戰日也沒有參拜靖國神社,只獻上玉串料。

報導稱,第二任、安倍政府上台的一週年(2013/12/26)時,安倍曾參拜靖國神社,不過遭到中、韓兩國強力批評,美國也對此表示失望,導致在此之後,安倍都沒有再次參拜靖國神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