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打方向燈被關進牢 黑人女子監獄內自殺

女子遭到員警粗暴逮捕,並在事後於監獄內上吊自殺。(翻攝自YouTube)

女子遭到員警粗暴逮捕,並在事後於監獄內上吊自殺。(翻攝自YouTube)

2015/07/22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黑人女子本月10日因交通違規,被事後到達現場的警察粗暴逮捕,3天後卻被發現在德州監獄內上吊自殺,事情爆發後引起當地律師關注,認為此事有疑點重重,紀錄警方執法過程的影片也遭到重製,將以謀殺罪深入調查。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警方昨日對外界公布執法過程影片,員警因發現女子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透過廣播器要求對方停車,隨後走向女子駕駛的車輛盤查證件,隨後要求女子下車,但女子認為自己沒有遭到逮捕,員警不能要求他下車,不過該名員警立刻厲聲喝斥並命令道「我命令你馬上下車,不然我就強行拉你出來,你已遭到逮捕!」。

後來清楚聽見兩人在影片右方爆發肢體衝突的聲音,黑人女子隨後向一名女警表示自己的頭被粗魯的推撞在地且受到壓制,且事後其他影片也顯示,女子的確受到警方粗暴對待。事後外界懷疑警方所公布的影片動過手腳,除了影片中,路過的車輛一模一樣,且有些部分也經過消音處理。

由於此案涉及員警是否又因種族歧視,而導致執法過當的行為,引此受到全美關注,目前該名涉案員警已遭停職,德州有關單位也對全案展開全力調查。

員警暴力逮捕過程:

女子遭暴力壓制在地:

該名女子遭到逮捕後向一名女警表示自己受到暴力對待。(翻攝自stlamerican)

該名女子遭到逮捕後向一名女警表示自己受到暴力對待。(翻攝自stlameric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