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女童遭繼父性侵校內產子

巴西一名10歲女童遭到繼父性侵,在校內產子。(情境照)

巴西一名10歲女童遭到繼父性侵,在校內產子。(情境照)

2015/07/19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上星期突然在學校感到腹痛,並在學校產下嬰兒,老師事後帶她到醫院檢查,才揭發了這起女童遭繼父性侵的悲劇,禽獸繼父還恐嚇女童不准告訴別人,否則會殺死女童的所有家人。

據《都會報》報導,巴西一名10歲女童上星期二到學校時,向老師表示腹痛,沒想到隨後就生下了她肚中7個月大的嬰兒,老師也趕快將女童送往醫院檢查,最後才揭發了這起性侵案件。女童雖然懷孕7個月早產,但目前母子平安,在巴西東南部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經過調查發現女童在去年遭到40歲的繼父性侵,而女童的母親也在接獲學校的通知後報警,她表示家人都不知道女兒懷孕了,也沒有注意到她的肚子比平常大,但她有發現,自從去年10月以來,女童個性變得內向,並且開始無心向學。

女童向警方表示,她的繼父威脅她不准將被性侵的事情告訴任何人,否則他會殺死女童的母親和哥哥。而女童繼父也在事跡敗露後逃離家中,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並且認罪,目前他被以性侵兒童、非法持有槍械及家暴的罪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