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MH17墜機調查報告出爐 元兇是「俄羅斯飛彈」

馬航MH17班機去年遭飛彈擊中墜機。(資料照,法新社)

馬航MH17班機去年遭飛彈擊中墜機。(資料照,法新社)

2015/07/16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MH17航班去年7月中旬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全數罹難。事故至今即將屆滿一年,有消息指出,調查報告草案顯示,飛機是遭俄羅斯的飛彈擊落。

MH17去年7月17日墜毀於烏克蘭,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依證人提供訊息,認為墜機與烏克蘭空軍有關;烏克蘭和西方國家則認為,親俄羅斯的烏東分離主義叛軍利用俄國提供的對空山毛櫸飛彈系統(Buk)擊落飛機,雙方各說各話。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看過調查報告的消息人士說,荷蘭事故調查人員表示,親俄叛軍必須對這次事故負起責任,因為他們用俄國提供的山毛櫸飛彈擊落MH17班機,發射地點在叛軍1座村莊據點內。

消息指出,該班機是被俄羅斯提供的飛彈擊毀。(資料照,法新社)

消息指出,該班機是被俄羅斯提供的飛彈擊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