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鯊魚擱淺 遊客、動保人員合力送牠回大海

鯊魚在岸上掙扎,看起來十分痛苦。(圖擷自NBC Nightly News臉書)

鯊魚在岸上掙扎,看起來十分痛苦。(圖擷自NBC Nightly News臉書)

2015/07/15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東北部麻薩諸塞州的鱈魚角(Cape Cod)海灘上出現了一隻擱淺的鯊魚,這隻身長與成年男子差不多的鯊魚在海灘上不斷扭動,一旁的遊客則是拿起水桶舀水讓牠保持濕潤,等到鯊魚保護單位的人前來後,便利用引擎的動力將鯊魚拖回大海。

據《NBC》電視台報導,在美國東北部麻薩諸塞州的鱈魚角海灘上出現的一隻擱淺的鯊魚,牠不知怎麼的,被沖到離岸有一段距離的沙灘上,由於離開水中,鯊魚在沙灘上不斷的掙扎扭動,看起來十分痛苦。

一旁的遊客都十分想幫助這條鯊魚,於是拿起水桶舀水,不斷的往鯊魚身上潑灑,讓牠的皮膚保持濕潤,等到鯊魚保護單位的人前來後,便將繩索套上鯊魚的尾部,讓小艇發動引擎開動,將牠順利拖回大海,一旁的遊客看到鯊魚獲救,也紛紛拍手尖叫。

相關連結請見

鯊魚擱淺,人類合力搶救

TO THE RESCUE: Bystanders pitch in to help save a young great white shark that became beached on Cape Cod. Rescuers are happy to report that the shark is alive and well.

Posted by NBC Nightly News on 2015年7月14日

鯊魚最後成功回歸大海。(圖擷自NBC Nightly News臉書)

鯊魚最後成功回歸大海。(圖擷自NBC Nightly New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