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看婚姻平權 美國男:政府終於敢做對的事

美國最高法院上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一名美國男子就表示,美國政府終於敢做對的事,但他也提到,雖同性婚姻合法,但同志的權利仍未被尊重。(圖取自YouTUBE)

美國最高法院上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一名美國男子就表示,美國政府終於敢做對的事,但他也提到,雖同性婚姻合法,但同志的權利仍未被尊重。(圖取自YouTUBE)

2015/07/1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要鬧工作室」於日前推出新影片,訪問來自世界各地外國人,對婚姻平權的看法,而美國最高法院上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一名美國男子就表示,美國政府終於敢做對的事,但他也提到,雖同性婚姻合法,但同志的權利仍未被尊重。

德國男子表示,當地一般民眾對「同性婚姻」還可以接受,惟保守派希望孩子能在「一個父親、一個母親」的環境下成長,但他相信,未來更多年輕人投入政治圈,情況就算有所不同。

澳洲男子認為,自己國家在同性婚姻上還是較落後,他舉例,大約一兩年前,坎培拉曾經將同性婚姻合法化,但沒多久,又把此法規取消,他還說到,最近有一對同志至美國中東部的卡塔基州(Kentucky),想要取得結婚證書,卻被書記官以「宗教信仰」為由拒絕。

美國男子提到,2007年,舊金山市否決同性婚姻的公民投票,這令他相當失望,「我覺得,人們將來回顧起來就會像我們看60年代的民權運動一樣,大家會發現當初我們怎麼會不讓同性婚姻合法化?」而美國最高法院上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對此,這名美國男子感到驕傲,「因為他們終於敢做對的事」,不過,他也說,雖然能夠合法結婚,但同志權利還是沒被尊重,「美國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改進」。

馬來西亞女子說到,自己不介意「同性婚姻」,因她認為愛就是無私分享,「為什麼愛只能存在異性之間,我們憑什麼去阻止同性相愛?」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