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風吃醋 強國土豪開雙B名車對尬、互撞

中國土豪為90後美女爭風吃醋,竟然開車對尬、互撞。(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土豪為90後美女爭風吃醋,竟然開車對尬、互撞。(圖擷取自網路)

2015/07/07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土豪為90後美女爭風吃醋,竟然開車對尬、互撞,甚至大打出手,真是愛到深處無怨尤!

香港「東網」報導,浙江省瑞安市上週六(4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意外事故,2名已婚的土豪車主疑似為一名90後美女爭風吃醋,居然當街開著價值數百萬元的賓士、寶馬名車對撞4次,2輛名車的車頭均嚴重毀損,業界估算修車費用可能高達數十萬元人民幣。

報導指出,4日凌晨,林姓賓士(Benz)車主獨自駕車探訪劉姓女友,但對方並不在家,林男在附近徘徊時發現有一輛寶馬(BMW)停靠路邊,劉女竟然與寶馬舒姓車主「車會」,林男正準備下車興師問罪之時,舒男隨即開車離開,林男馬上開車追趕,2人飛車追逐到一處道路時,發見寶馬正在倒車後退,於是林男開著賓士堵住寶馬退路,此時,2車第一次輕微碰撞。

寶馬車主顧不得後路被堵仍猛踩油門後退,而賓士車主也不是省油的燈,仍繼續往前頂,2輛名車卡在路上互不相讓,隨後動彈不得的2名土豪竟下車互嗆、大打出手。在寶馬車上的劉女下車勸阻2名土豪,爭風吃醋的土豪才願意各自回到車上離去。不料林男開著賓士車後退2公尺時,心有不甘的寶馬車主像發了瘋似的,竟調轉車頭猛踩油門,狠狠衝撞賓士,這時賓士車主也火了,猛踩油門互尬,車頭幾乎都撞毀了。

後來寶馬車主假意倒車後退,竟再次猛踩油門衝撞賓士,正當舒男想後退再撞林男時,劉女連忙跑到寶馬車前阻止,舒男總算願意離開,不料,過了一會,舒男再次折返,飛快地迎頭撞上賓士車,林男連人帶車被撞飛2公尺遠,由於2輛名車車頭全毀,事故涉及打架及碰撞,當地公安已介入調查,寶馬車主事後也因涉嫌故意破壞公私財物罪被刑事拘留。

舒男駕駛的寶馬車頭嚴重毀損。(圖擷取自網路)

舒男駕駛的寶馬車頭嚴重毀損。(圖擷取自網路)

賓士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圖擷取自網路)

賓士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圖擷取自網路)

90後劉女一度上前阻擋寶馬車主。(圖擷取自網路)

90後劉女一度上前阻擋寶馬車主。(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