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傳媒全面放棄紙媒?! 創辦人黎智英否認

針對壹傳媒改名一事,黎智英受訪時強調是會多做數位內容,但不會不做報紙。(圖擷取自立場新聞網站)

針對壹傳媒改名一事,黎智英受訪時強調是會多做數位內容,但不會不做報紙。(圖擷取自立場新聞網站)

2015/07/01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消息指出,壹傳媒會由「Next Media」改名為「Next Digital」,未來將會朝數位媒體發展,全面放棄印刷媒體,但將出席今(1)日下午的香港主權移交活動「七一遊行」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受訪時否認此事,連說了3次「不會」,強調是會多做數位內容,但不會不做報紙。

根據香港「DBC數碼電台」昨引述壹傳媒內部人士消息報導,台灣《蘋果日報》行政總裁、壹傳媒平面媒體暨印刷行政總裁葉一堅在每日的「鋤報」會議上說,未來集團將會由「Next Media」改名為「Next Digital」,以反映向數位媒體發展的決心,並會全面放棄印刷媒體,不過尚未有具體執行時間,以及具體安排。

消息人士指稱,《蘋果日報》的動新聞過去幾個月獲利可觀,且每月成長,因此集團將集中資源發展數位媒體。

不過根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下午受訪時否認此事,僅表示是集中發展數位媒體,並非放棄印刷內容,不會不做報紙。《立場新聞》報導則稱,黎智英認為放棄報紙至少是10年或20年後的事,目前也不知道集團改名一事。

針對壹傳媒改名一事,黎智英(右一)受訪時強調是會多做數位內容,但不會不做報紙。(圖擷取自立場新聞網站)

針對壹傳媒改名一事,黎智英(右一)受訪時強調是會多做數位內容,但不會不做報紙。(圖擷取自立場新聞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