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一胎懷了50年 9旬老婦跌倒才發現

智利一名92歲的老婦日前因跌倒就醫,醫生竟意外在她腹中發現一個藏了50年的死胎。圖非文中死胎。(圖片擷取自網路)

智利一名92歲的老婦日前因跌倒就醫,醫生竟意外在她腹中發現一個藏了50年的死胎。圖非文中死胎。(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6/20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一名92歲的老婦日前因不慎跌倒,被送往醫院檢查,不過醫生意外在她肚子發現一個藏了至少50年的死胎,且因時間過久,死胎已鈣化成「石胎」,醫學史上只出現過數百件相關案例。

智利一名高齡92歲的老婦人,日前因不慎跌倒就醫檢查。醫生安排她接受臀部X光掃瞄,結果出爐後,醫生發現老婦人體內懷有7個月大的死胎,重量約為2公斤,醫生預估胚胎是在懷孕期間死亡,死胎其後在子宮外鈣化,在老婦體內已藏了至少50年之久。

雖然死胎藏在腹中多年,但該名婦人多年來未察覺異樣,婦人就醫檢查數個小時後,便返家休息,未接受手術,而這種死胎鈣化成石胎的案例,在醫學史上僅出現過數百件相關案例,相當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