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RS影響?朴槿惠支持率跌破3成 創新低

根據最新南韓最新民調顯示,總統朴槿惠支持率跌破新低。(EPA)

根據最新南韓最新民調顯示,總統朴槿惠支持率跌破新低。(EPA)

2015/06/20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一個月來爆發「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蔓延,也讓總統朴槿惠的支持率在近期民調中顯示創下新低,僅為29%。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民意調查機構韓國蓋洛普(Gallup Korea)16至18日問卷調查南韓1000名成年男女,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朴槿惠總統支持率未達30%,負面評價比率為61%。

其中各地支持度方面,大邱慶尚北道的支持率由55%降至41%、釜山蔚山慶尚南道的支持率由41%降至29%、大田世宗忠清道的支持率也由36%降至23%,下降幅度都超過了10個百分點。

根據蓋洛普韓國分析,對於朴槿惠施政情況給予負面評價的606名受訪者中,有33%表示朴政府對MERS疫情應對不力。另外,12%表示朴槿惠國政運營不暢,12%表示朴槿惠缺乏領導力、迴避責任,11%表示朴槿惠缺乏溝通;朴政府對MERS的處置措施失不當是朴槿惠支持率下降的最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