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必須長期裝病 女夥同男友弒母

羅絲長期被母親要求裝病,因忍無可忍而痛下毒手。(圖擷自《先鋒報》)

羅絲長期被母親要求裝病,因忍無可忍而痛下毒手。(圖擷自《先鋒報》)

2015/06/19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3歲的女子羅絲(Gypsy Rose Blancharde)與男友保羅(Nicholas Paul Godejohn)共謀殺掉自己的母親迪迪(Dee Dee Blancharde),兩人一起用尖刀將她刺死。

消息一出之後,鄰居與親友簡直不敢相信,因為羅絲領有殘障手冊,還坐著輪椅,按理來說不可能參與這場殺人計畫。但在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原來她長期被媽媽要求裝病,剝奪她正常生活的權利。

根據《先鋒報》報導,警方表示,一開始兩人被逮捕時,不斷謊報自己的年齡以及背景,警察還發現領有殘障手冊的羅絲根本就可以自己行走,但是她本來可是身患肌肉萎縮症還有白血病的患者。

正當所有人都覺得奇怪時,羅絲的表哥巴比(Bobby Pitre)卻出庭表示,其實羅絲根本沒病,一切都是迪迪叫她假裝的。

迪迪在羅絲年幼時就要求她裝病、坐輪椅,還剃光她的頭髮,因為如此一來,她就可以靠著病女領取各樣的補助,還強迫根本沒病的她吞下一堆藥丸,造成羅絲的牙齒幾乎掉光。也常常裝出慈母的形象,甚至還受到電視媒體的採訪。

這驚人的真相在迪迪死後才被揭發,羅絲與男友保羅則因為謀殺罪被起訴,目前法官還沒做出判決。

羅絲被母親要求扮成白血病、肌肉萎縮症患者。(圖擷自《先鋒報》)

羅絲被母親要求扮成白血病、肌肉萎縮症患者。(圖擷自《先鋒報》)

羅絲要求男友保羅參與她的弒母計畫。(圖擷自《先鋒報》)

羅絲要求男友保羅參與她的弒母計畫。(圖擷自《先鋒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