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等太久 女子觸灑水器水淹急診室

有病患家屬不滿在急診室久候,憤而觸動自動灑水器,水淹急診室。(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有病患家屬不滿在急診室久候,憤而觸動自動灑水器,水淹急診室。(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6/14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在發生意外或是突然生病的時候,通常會到急診室去就醫。然而美國一名女子陪同親戚去就診的時候,因為不滿等太久等不到醫生,憤而觸動自動灑水系統、水淹急診室。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20歲女子密利根(Katlyn Milligan)陪同背痛的親戚去當地醫院掛急診,然而急診室的病患眾多,她等了2個小時都還沒輪到。

密利根覺得再也無法忍受,走到廁所裡站在垃圾桶上,用打火機觸動自動灑水器。滅火系統即刻啟動,大量的水灑在整個急診室內,本來就忙碌的急診室更加混亂。

密利根隨後被捕,並被指控放火、破壞私人財物和干擾滅火系統,過去也曾犯下炸彈恐嚇的她,最後以5000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交保。醫院急診室在2小時後恢復運作,有醫院人員表示,密利根當時去的時間剛好是最繁忙的時刻,該醫院平均急診病患處理時間大概約27分鐘,已經低於當地很多其他醫院了。

女子隨後被捕,以5000美元交保。(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女子隨後被捕,以5000美元交保。(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