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為救夫癱瘓 2年後丈夫竟為初戀要離婚

中國福州楊姓女子開車時突遇爆胎,為了保護車上的丈夫不幸癱瘓,現在丈夫卻為了「初戀」要跟他提離婚,甚至轉移全部財產,讓楊女無法接受。(圖取自海都網)

中國福州楊姓女子開車時突遇爆胎,為了保護車上的丈夫不幸癱瘓,現在丈夫卻為了「初戀」要跟他提離婚,甚至轉移全部財產,讓楊女無法接受。(圖取自海都網)

2015/06/12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年前,中國楊姓女子在福州開車時突遇爆胎,為了保護車上的丈夫朱男,她趕緊將方向盤往右,致駕駛座撞向護欄,最後,朱男僅受輕傷,楊女則不幸癱瘓,現在丈夫卻為了「初戀」要跟他提離婚,甚至轉移全部財產,讓楊女無法接受。

據《東南網》報導,兩人是在3年前因相親認識,因雙方條件皆不錯,沒過多久便結婚,卻在2年前開車要去蜜月旅行時發生車禍,楊女為了保護丈夫不幸癱瘓,事發後,丈夫對她呵護至極,令楊小姐相當安慰。

直到丈夫遇到歸國的「初戀」,一切都變了調,朱男認為,與妻子是因相親結識,根本稱不上真愛,對於這個決定,他也相當不忍心,但遇到了真愛,還是決定要與妻子離婚,「我並不是不想負責,只是沒有感情的婚姻,在一起很痛苦。」面對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楊女感到十分無助,因目前住的房子是丈夫的婚前財產,如真離婚,她可能會一無所有,「而且我這樣怎麼再嫁人?」

儘管楊小姐及父母不同意離婚,朱男一家人仍堅持要結束婚姻,所持的理由是「現在都還沒有孩子,而且女方也無法再生育,朱家幾代都是單傳,不可能就這樣斷了。」如真無法協商,未來將走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