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 10歲男童的麻吉竟是一隻「鴨」

男童強尼(圖右)與11個月大的鴨子尼波斯(圖左)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男童強尼(圖右)與11個月大的鴨子尼波斯(圖左)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2015/06/07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庭多半飼養狗或貓作為寵物,國外一名10歲的小男孩強尼(Johnny)竟與一隻「鴨」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強尼的母親更將鴨子尼波斯(Nibbles)等待男孩放學的過程錄下,上傳至網路,可愛的模樣萌翻了一票網友。

影片中,一隻11個月大的鴨子尼波斯在車上等待小主人強尼放學,當一看見強尼從校車上走下來,尼波斯就開始興奮的「呱呱叫」,強尼在下車後也不停的親吻尼波斯。

強尼的母親指出,由於尼波斯在孵化後第一眼看見了強尼,便將他視為母親,兩人總是同進同出,而尼波斯平時在家會穿特製的尿布裝,相當乾淨衛生。

不過,尼波斯其實並非是強尼家第一隻養的鴨子,在這之前,強尼家於2013年時飼養了一隻母鴨黛西(Daisy),也就是尼波斯的母親,但不幸的是黛西在產下7隻小鴨後約一個月便過世了。

由於強尼與妹妹時常與黛西玩在一起,因此黛西的死帶給了強尼相當大的打擊,所幸,黛西的孩子尼波斯也與強尼成了好朋友,甚至會一起游泳、玩耍,強尼的母親也替他們成立了一個粉絲專頁記錄他們的生活點滴。

相關連結請見:The Adventures of Jonny and Nibbles

相關影片請見:

強尼與尼波斯時常一起玩耍。(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強尼與尼波斯時常一起玩耍。(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強尼與尼波斯也會一同游泳。(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強尼與尼波斯也會一同游泳。(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