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到洗衣機「懲罰」 虐貓飼主被撻伐

俄羅斯一名女子夥同男友(右上)虐貓還大笑,被網友撻伐。(圖片擷取自網路)

俄羅斯一名女子夥同男友(右上)虐貓還大笑,被網友撻伐。(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6/06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發生一起虐貓事件,一名惡飼主因為貓咪沒有使用貓砂盆上廁所,竟將貓咪丟入洗衣機並啟動還笑得很開心,甚至將影片上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並引起撻伐。

《今日俄羅斯》報導,俄羅斯一名19歲的女子伊斯克洛娃(Dinara Iskulova)因為養的貓不在貓砂盆上廁所,竟夥同男友將貓咪丟到洗衣機內滾動,說要「懲罰」牠,並將過程拍下上傳到社群網站。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兩人虐貓還大笑,誇張行徑讓網友一片撻伐。因為影片熱傳,伊斯克洛娃的個人頁面也有很多人點閱,當地警方發現她還傳了另一個影片。該影片是一群年輕人狂踢一個6、7歲的小孩,並無視小孩尖叫大哭,警方因此盯上她,正在蒐證。

據報導,伊斯克洛娃和她的朋友都沒有承認毆打小孩的不當行為,而伊斯克洛娃認為自己對待貓咪的方式是必要的「教育行為」。據傳伊斯克洛娃生長在充滿暴力的家庭且母親剛過世,然而她已經因為虐貓影片,收到許多威脅。

相關影片連結:

VIDEO: Punish Russian couple that placed cat in washing machine for failing to use litter box!Sign The Petition Here: http://www.yousignanimals.org/Punish-Russian-couple-that-placed-cat-in-washing-machine-for-failing-to-use-litter-box-t-3015

Posted by YouSign Animal Lovers on 2015年6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