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二哥現身倫敦 聽完演唱會就失蹤

金正恩胞兄金正哲,日前為欣賞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頓(Eric Clapton)演唱會,在英國倫敦現蹤。(圖擷取自網路)

金正恩胞兄金正哲,日前為欣賞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頓(Eric Clapton)演唱會,在英國倫敦現蹤。(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25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胞兄金正哲,日前為欣賞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頓(Eric Clapton)演唱會,在英國倫敦現蹤,這也是他4年來首度被媒體捕捉到身影。但他卻在倫敦觀看完演唱會後,失去蹤影。

據《韓聯社》昨(24日)報導,金正哲是在當地時間20日和21日於倫敦皇家艾伯特演奏廳觀看了艾瑞克·克萊普頓的音樂會。據悉,金正哲原本預定22日上午從倫敦出發,經由莫斯科前往中國北京,但他卻未搭乘該航班,也沒有現身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當晚從莫斯科出發前往北京的乘客名單中也沒有金正哲的名字。而23日下午1時北京飛往平壤的高麗航空JS152航班中,同樣也沒有金正哲的身影。

報導指出,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由於行程曝光,金正哲可能延遲從倫敦出發的時間或改搭其他不經由莫斯科的航班。

據悉,金正哲是艾瑞克克萊頓的忠實粉絲,他曾在2006年和2011年,分別於德國和新加坡觀看艾瑞克克萊頓的演唱會。此次,金正哲一行在倫敦下榻的酒店最便宜的房間為247英鎊(約1萬1600元台幣),最貴則高達2184英鎊(約10.3萬元台幣)。而倫敦音樂會的價格也根據座位不同而售價100英鎊(約4768元台幣)到130英鎊(約6198元台幣),可見金正哲為了觀賞演出耗費了不少費用。

金正哲(小圖)在倫敦現身後目前下落不明。(圖片擷取自韓聯社)

金正哲(小圖)在倫敦現身後目前下落不明。(圖片擷取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