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愛上姊夫後私奔 姐姐也戀上妹夫生孩子

江蘇一名女子愛上姐夫後一起私奔,沒想到姐姐也愛上自己丈夫。圖非本人。(情境照)

江蘇一名女子愛上姐夫後一起私奔,沒想到姐姐也愛上自己丈夫。圖非本人。(情境照)

2015/05/1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對夫妻相處不睦,妻子的妹妹小芳(化名)長期當兩人的說客,每當他們吵架小芳就會從中勸解,就這樣一來一往之下,小芳竟然愛上了姐夫強子(化名),兩人還一起私奔了,後來姐姐與小芳丈夫也愛上彼此,姐妹倆最後決定各自離婚,互換丈夫再婚。

據中國《人民網》報導,小芳的姐姐與姐夫婚後經常吵架,姐夫總是會請小芳幫忙和解,但時間久了,小芳漸漸發現很多事情不全然是姐夫的錯,於是轉而勸解姐姐,也對姐夫產生敬仰和情愫。

2013年2月時,姐姐又和姐夫大吵一架,小芳得知後氣姐姐不可理喻,姐姐看到小芳不但沒有跟她站同一陣線,反而替自己丈夫講話,便氣憤的說:「你覺得他好,你就跟他過好了,我要跟他離婚。」

沒想到小芳聽到這句話後便心動了,開始細想自己的婚後生活,想到丈夫不體貼不浪漫,覺得還是姐夫好,於是開始找姐夫訴苦,而一直對小芳有意思的強子也顧不了那麼多,便決定與她私奔。兩人斷絕與親人的所有聯絡,一起到深圳打工,一走就是兩年多。

小芳與姐夫的私奔也打亂兩家人的生活,小芳姐姐與同病相憐的妹夫越走越近,接著兩人日久生情進而相戀,雙方的親戚朋友漸漸認可他們的感情,去年11月他們還生了一個女兒。但在幫女兒報戶口時需要父母雙方身份證,兩人驚覺事情嚴重,趕緊聯繫小芳及強子。

最近小芳和強子終於回家了,小芳透露,其實與姐夫私奔的這兩年過得也不開心,而且非常想念自己的孩子,加上社會道德倫理的指責,心理飽受煎熬,後悔當初太衝動了;強子也覺得還是元配好,想回歸家庭。只是小芳姐姐和小芳的丈夫都拒絕兩人,最後小芳和強子也只能夠選擇放手,各自離婚後再重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