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群眾」專搞毒蟲 中網友調侃:可跟CIA齊名了

藝人房祖明和柯震東吸毒一事會曝光,就是因「朝陽群眾」所通報,其他像是黃海波、寧財神、王學兵、張博、李代沫等也是「朝陽群眾」的戰績。(圖片擷取自網路)

藝人房祖明和柯震東吸毒一事會曝光,就是因「朝陽群眾」所通報,其他像是黃海波、寧財神、王學兵、張博、李代沫等也是「朝陽群眾」的戰績。(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5/08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陽群眾」想必大家對這個名字一定很陌生,但是如果說到中國藝人吸毒如黃海波、房祖名、李代沫等明星吸毒事件會曝光,全是因為他們栽在「朝陽群眾」的手中,今天北京當局再破獲外籍人士吸販毒案,而這也是「朝陽群眾」通報的,因此也讓中國網友戲稱:「朝陽群眾可以跟CIA齊名了」。

據《北京新浪網》報導,中國北京朝陽警方偵破外籍人員吸販毒案,涉案人數達8人,5人被刑事拘留,其他3人行政拘留。但警方的消息來源又是哪裡呢?那就是神通廣大的「朝陽群眾」,據了解,警方就是接獲朝陽區群眾的舉報,他們表示朝陽區一所國際學校有外籍人員在吸毒,且還提供給警方毒販的臉書。

接獲通報後,偵查人員立即開展工作,確認外籍人員吸食大麻的事實,除此之外,還查獲大麻、冰毒、海洛因等毒品。

這也讓中國網有笑稱:「怎麼又是朝陽群眾!」還有新聞網已「又在朝陽區!又是群眾舉報!」來下標,因此網友調侃:「BJCYQZ(北京朝陽群眾),是除了CIA(美國中情局)、KGB(蘇聯國安會)、MOSSAD(以色列摩薩德)、MI6(英國軍情六處)之外的第五大王牌情報組織。」

「朝陽群眾」的戰績非常的豐碩,藝人柯震東、房袓名、黃海波、寧財神、王學兵、張博、李代沫、尹相傑、高虎、薛蠻子等人全都是被「朝陽群眾」舉發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