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疑搶劫未遂 休士頓台僑妻子遇害

休士頓客家會首任會長鄧傳金妻子賴素蓉被歹徒用利器刺死。(圖片擷取自http://www.khou.com/)

休士頓客家會首任會長鄧傳金妻子賴素蓉被歹徒用利器刺死。(圖片擷取自http://www.khou.com/)

2015/05/01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休士頓29日發生一起命案,休士頓客家會首任會長、移居當地50餘年的台僑鄧傳金住所日前被一名黑人男子闖入,這名男子疑似搶劫未遂,用利器刺死鄧高齡79歲的妻子賴素蓉,目前嫌犯仍然在逃,這起事件也震驚僑社。

根據《click2houston》報導,休士頓警方表示,29日傍晚賴素蓉在家中後院整理花園時,被一名黑人男子攻擊,據鄧傳金描述,當時他在家中看報,聽到後院傳來聲響,前去查看時就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勒住賴素蓉的脖子,並惡狠狠地盯著他,手舉利器作勢要刺她。

據報導,鄧傳金當下拿起棍子朝對方猛打,連棍子都打斷,這名歹徒竟將賴素蓉拖進洗手間內並上鎖,鄧傳金當下報警,歹徒趁機逃跑,鄧傳金發現妻子倒在洗手間沒有生命跡象。

當地警方調查,歹徒使用的可能是剪刀,懷疑作案動機是搶劫,並非針對特定目標,目前正積極展開調查。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今天(1日)表示,鄧傳金及妻子賴素蓉兩人皆為台僑,兩人移居休士頓,定居當地近50年,為資深僑領,鄧傳金更是休士頓客家會首屆會長,是當地舉足輕重的華裔社團之一。他說,再過幾天就是賴素蓉80歲大壽,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