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收84萬政治獻金 南韓總理李完九請辭

南韓總理李完九因捲入貪腐醜聞,20日已向正在南美洲訪問的總統朴槿惠提出辭呈。(美聯社)

南韓總理李完九因捲入貪腐醜聞,20日已向正在南美洲訪問的總統朴槿惠提出辭呈。(美聯社)

2015/04/21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理李完九因捲入貪腐醜聞,20日已向正在南美洲訪問的總統朴槿惠提出辭呈。《韓聯社》報導,朴槿惠下星期返國後,可能就會接受李完九請辭。

報導指出,南韓當局去年3月調查資源外交貪腐案時,對涉案的京南企業進行調查,會長成完鍾4月9日被人發現自殺身亡,而他留下一份行賄對象名單及生前採訪錄音,其中就包括李完九、前青瓦台秘書長金淇春等重量級政界人物。據悉,李完九疑收取成完鐘3000萬韓元(約新台幣84萬元)政治獻金。

資源外交貪腐案牽扯出一樁樁官商賄賂案,引起政界震盪。李完九矢口否認有收錢,他表示,如果有任何證據能夠證明他收受政治獻金的話,他願付出生命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