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浪漫班機 高空「飛」出大愛心

馬爾他航空的班機在高空飛出兩顆大愛心。(路透)

馬爾他航空的班機在高空飛出兩顆大愛心。(路透)

2015/04/15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爾他航空(Air Malta)日前突發奇想,讓飛機在高空飛出愛心形狀的航線,令許多人驚嘆不已。

根據《鏡報》報導,馬爾他航空AMC14JC班機在昨(14)晚起飛後,於地中海島嶼上空飛出兩顆巨大愛心形狀的航線,透過航班飛行狀況的網站就可清楚看到「愛心」圖案,讓不少查看航線的民眾傻眼,卻也覺得十分有趣。

馬爾他航空在今年2月也曾為情人節籌畫「愛心飛機」活動,帶著報名活動的情侶飛過西西里海岸、從埃特納火山到雷焦卡拉布里亞,最後在海拔1萬4000呎(約4267公尺) 高處享用浪漫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