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徒手攀杜拜307公尺摩天樓 法蜘蛛人再添紀錄

「法國蜘蛛人」羅伯特日前攀上杜拜高307公尺的高樓,為輝煌的紀錄再添一筆。(圖擷取自《ITV》)

「法國蜘蛛人」羅伯特日前攀上杜拜高307公尺的高樓,為輝煌的紀錄再添一筆。(圖擷取自《ITV》)

2015/04/13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素有「法國蜘蛛人」之稱的徒手攀爬者羅伯特(Alain Robert)日前又再為自己添一筆新紀錄,成功徒手攀上杜拜307公尺高的摩天大樓「卡延塔」。

根據《ITV》報導,羅伯特已是攀爬界的老面孔,長年來熱愛征服全球各大建築物。12日,他僅靠著指尖上的粉筆和膠帶,攀登杜拜高307公尺、75層樓高的「卡延塔」。杜拜白天氣溫將近40度,羅伯特選擇在晚間8時左右開始攀登,約花了70分鐘左右登頂,最後在最高處向底下緊張圍觀的民眾揮手,迎來一片歡呼。

羅伯特表示,「杜拜有許多十分有魅力的高樓大廈,今後也想挑戰其他的大樓」。羅伯特從1994年起就獨自徒手攀爬高樓,不用任何安全裝備。現在他已攀登了世界上70多幢高樓,是世界上攀樓最多的人。

羅伯特至今已攀上全球70多棟高樓,臺北101也在其列。(美聯社)

羅伯特至今已攀上全球70多棟高樓,臺北101也在其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